1  

小時候看超多好看的港片,幾乎就是我的童年回憶啊!但到現在發現好看的港片似乎不多了,以前好看的隨便都是啊!!從周星星系列賭神系列雀勝系列絕世系列警察系列……好多好多好懷念啊!

 

近幾年港片真讓我失望(在台灣上映的),神摸低俗喜劇新唐伯虎點球香終於有一部片燃起了我對港片的小小期望!一開始看這部片其實是為了看林峰,哈哈看帥哥養眼。不過後來發現他戲分真少,這部片美女的戲分還比較多,養男生的眼……

 

 

 

本來以為主角是年輕貌美的設計師秋水,結果發現他媽春天比較像是主角啊!!這是部沒有壞人角色的電影阿!!!本來JOJOOWEN對到眼的時候我還想說歐歐歐來了來了勾引人的戲碼,結果後來只看到歐文一直憨憨的看著JOJO。到後來發現這兩個都是純情種啊?!哪招!!

我先入為主的以為男主角是帥帥的歐文結果是鄭中基阿費啊!!(本來以為這不是很久之前的港片就事他就女主角大海豚還騰空把自已抓起來那部忘記較神摸名子了)

過我也蠻喜歡阿費在這部片裡的形象的,就是一個幽默有前途的人才阿。一改以前搞笑白癡這幽默有才。歐文根本是來傻笑的一直呵,好好一個大帥哥在那邊傻笑個神摸勁阿?!!歐文的情況跟《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裡的查理一模模一樣樣,跟他在一起的女人分手後就會遇見真命天子。不過凱特王妃是哪招?他遇見威廉之前有那摸正嗎?超白癡的,吳君如到是有可能哈哈。

裡面還是可以看到小小的科技,唉唉現在哪部電影中看不到智慧型手機?滑滑滑滑滑。那個高跟鞋升高真的頗白癡哈哈,有笑。

阿費睡醒手機一滑馬上桌上全部的電腦螢幕轉換成工作模式,整個有高科技的FU。

JOJO做的衣服也超高科技的,記憶金屬會隨著時間改變衣服樣式,保存期限只有一天。呃,意思是過期會怎個崩掉嗎?那不就變成灰姑娘了?過十二點衣服就轟全部消失哈哈。(想看A_A)完全沒經濟效益啊!高成本又不能大量製造買的人肯定也不會多的,所以說完全是設計沒跟生活做結合的完美範例。是說真的有記憶金屬這東西?還是其實就是隨身碟?難怪秋水的設計會勝出,商人是不會做虧本生意的。

結局有反轉觀念的驚喜,一開始就有提到春天一直當做睡衣不肯換的那件她老公留下來的衣服原來是伏筆來着。(是說她老公跟JOJO的手下真像啊!)

男人如衣服呢他把他解釋成男人是一件最舒適的衣服讓你可以穿著一輩子都捨不得換,相較於男人面對愛情永遠想要新鮮女人則是永遠想著保鮮以新鮮為主的JOJO,你會選哪個?事上人呢當然選經濟成本低可以大量製造有廣大消費者的那個囉。

不過我是不懂為什麼阿費聽完一席話就要辭職,他可以做完比賽再辭職阿!反正都浪費那摸多時間了。也不懂春天突然為神摸想到要去開導阿費,他說的東西跟拿錯隨身碟有關嗎?也不覺的拜拜APP會真的賣的很好,可以3D投影出來就另當別論了。

後來我根本超喜歡JOJO的,好正歐!!有木有看過戴眼鏡這摸正的!!怎摸林峰演的都是女的撲上來就被牽著鼻子走啊?是怎樣?帥哥都沒主見的嗎??怎摸能把別人的手鍊給別人啊!怎麼能??是不會要回來嗎?是沒有嘴吧嗎?嘖。話說回來謬司的頭髮超好看阿,紫色的超短髮!我都想搞成這樣!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