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3219151644508

 

 

預告片都剪周星星在導演員的時候,周星星交的時候演一遍超有周式喜劇風格。

電影一開始最吸睛一幕的非魚妖全裸出境莫屬了,口桀口桀口桀怎個好養眼阿!!長頭髮美男阿哈哈!!

 未命名

 

阿阿好害羞歐歐歐,不過奇特的是這水妖後來竟然變沙僧了?!!為何??水跟沙沒關西阿阿!!還是他們覺得沙僧不重要直接用於妖換掉他了?哈哈,既然要換,就換個養眼的恩恩不錯不錯。

 

好窩,那王小賤要來收妖了,開始對著他唱歌,還互相微笑嬌羞,挖阿阿是在演哪齣?!!之後轉頭不看王小賤看別處一撇頭二撇頭三撇頭,挖阿那個嬌羞啊!!乾脆他們湊成一對八八八八八八八。

相視嬌羞笑↓XDD

未命名  

 

恩,舒淇演的那個角色好可憐啊!有姓無名,唉唉唉,死了才被親,唉唉唉。那個穿過手的針超好笑的,有人向你那追男人的嗎?噴血的那個裝置裡面的儲備量也太多了吧,倒地了還在噴。

 

動畫雖然算蠻好的,但就是有種假假的感覺。不得不說魚妖長的好中國風啊!!那是舞龍舞獅的頭吧!!豬八戒很符合他的感覺阿,噁噁的哈哈,一開始像歌仔戲的木偶人其實還蠻好笑的。

 

空虛公子是小豬耶!但是黑黑的皮膚硬要塗成死白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演技不錯耶,那幾句我是腎虛不是空虛不是我不是空虛,有些人演起來就會假假的,他演的多摸自然啊!!

 

我還蠻好奇孫悟空是怎摸收服豬剛鬣的。不知道為神摸對打鬥場面覺得有點小失望阿,那個天殘腳,阿哈一下就穿洞了,還在空虛公子前晃來晃去,那老阿嬤真的很愛嗆小豬耶!雖然說是搞笑橋段,但我覺得早說嘛那段莫名戳不中我的笑點,前面那段剛開始倒是有戳重XD我笑點異常的低……

 

好吧既然是前傳,那就等正傳出來囉,大抵上是喜劇但結局又頗悲劇,心愛的女人被打的毛都不剩耶,然後又把遺物戴在殺人兇手頭上,還要跟他去旅行?!!只能說這種大智慧阿,不是平凡人能懂德。

 

 

 

 

 

 

 

 

 

 

 

創作者介紹

♥carpe diem♥

F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