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788c9ce9d3cdc78949ac48880f0d1122649

 

看這部片之前聽到傳聞,說是部爛片。(之前騎士出任務也被說過是芭樂片,但我也很愛那部哈哈)

但看完後覺的還蠻愛的耶,有笑有劇情也同樣有不合理的地方。是說幾乎每部片都找的到不合理的地方阿,所以這也不算神摸。笑點算是蠻多的耶!!

男主角的OS真的搞笑又可愛

食腦是真的腦補阿!!腦補跟女主在一起XDDD

 

話說會變成殭屍是因為瘟疫的關係,之後自體產生抗體自體痊癒,這個說法很好阿。只是為何是因為愛情的關係哩,所以聽過有人說這部電影就是在講述愛情的偉大

為神摸抗體在見到女主角以後才開始產生?我覺得阿,說不應是神摸苯胺基丙酸或者多巴胺之類化學物質濃度的關係,哈哈好拉亂掰的。

總之我覺得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既然男主角變回人了,那他之前身為殭屍所受的傷呢???殭屍既然已經死了傷口並不會自我癒合吧??

所以說他變回人以後應該會不斷的噴血然後失血過多而死。

其實裡面的歌都還蠻好聽的耶!!好喜歡黑膠唱片歐歐!!也喜歡殭屍說的理由More life。

聳肩的部分好好笑,很可愛,完全都不像殭屍了嘛~~

歐對男主角擁有異於殭屍的靈巧,可以自行開飛機們可以放音樂聳肩按相機快門之類的XD。

不同於其他回歸人類世界的殭屍,R是真的變回人。我覺得重點應該是要敲一下頭哈哈,那讓每個殭屍都敲一下就變回人啦!!皆大歡喜。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有點歧視,怎摸說呢?這部片其實算是暮光之城殭屍板吧(?!)但男女主要侵下去的孩時會覺得挨額他要親殭屍殭屍耶!!屍體耶!!但我想我看目光的時候應該不會醬想,但吸血鬼也算死人啊???所以也算屍體????唉呀,而且目光裡面他們生小孩了?

唉呀呀,所以我這是在歧視殭屍阿!!

 

好吧,還是把這裡的殭屍當作瘟疫重症病患吧。XD

 

 

 

唉呦,我好想要電影裡面的那台拍立得!!!齁齁,現在台灣賣的都不是這種。誰來告訴我到底在哪裡買的到阿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