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312781-3599240298  

 

 

不小心看到國語版,靠超奇怪的,是用配音嗎??

現在是就連自己本來就是台灣人也要用配音嗎??聲音有那麼難聽嗎??我真的超級超級討厭配音的感覺,怎個就呃~~怪怪卡卡的。

 

其實蠻不喜歡藍正龍的,但看了覺得他也蠻帥的。我喜歡他的眼鏡!!

未命名   

他的眼鏡真的好好看歐,好想要好想要!!戴了不知道眉毛會不會看起來比較粗??

 

因為去過北投的關係,還蠻推薦大家去看看的耶!!有個小放映室就在介紹舊電影,然後我跟我朋友坐在那邊大笑了很久哈哈。

那邊有在撥「冬天太陽幾點出來現在太陽出來了沒你喜歡梅花還是蘭花BlahBlahBlah」的那些黑白電影片段,不過那段影片說是在介紹舊電影,其實是一直在吐槽哈哈。真的還蠻好笑的吶。

 

這部片的笑點都有點色色的歐A_A,呵呵可是我笑了,真的很北七耶,感覺是一個思春期少年的故事。爬牆那段好好笑,還吐煙哩,超鎮定。不過看那個萬寶龍(你為神摸不乾脆叫保麗龍呢?)一直出現在那邊「晶:目晶:目」(自己配音)真的很煩那超廢的。

劇情我覺得呃有點,是說天心大姊你要用激將法跑的人都不見是要激個屁阿?回來還怪人家沒被激,重點是消失還真是時候,知道有一個比自己年輕的美眉在旁邊sdand by還可以那摸瀟灑的消失真是厲害。都不知道是腦殘還是太過自信了,理所當然就這樣被取代了。==

然後無緣無故老闆就跑路了,完全沒伏筆,好吧說不定是故意的,靠然後說一張本票一年,男主角還真的坐了四年的牢?!!女主角還真的做苦工等他等了四年。好吧說不定是真愛(???)

這這這真是又寫實又不寫實啊!應該說人家想看電影看很夢幻的部分他給他很真實,然後現實中不太會有又讓人不太想看的他又給他實現了?(诶

 

 

 

好,就把他當做一不輕鬆歡樂有點小色色的宣傳台灣電影歷史的電影吧!!(诶?

 

創作者介紹

♥carpe diem♥

F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