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你 然後把我拋棄

我愛你 傾盡我所有

就算忘記我自己 我也不會忘記你

就算拋棄我自己 對你我也不放手

 

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

一旦做了決定 就不會後悔

我不在乎結局 不曾後悔愛你

 

我會一直想你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想你的孤獨讓我窒息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記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我恨你 因為不願望記你

我不原諒你 因為不想放下你

這樣的我好可怕 可是為你我願意

為你 我願意墜入這深淵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如果你的離開是為了讓我更好

如果失去你 我才能飛翔

我寧願收起我的翅膀 過一輩子

因為你就是我的夢想

失去你 再美的地方都沒有意義

失去你 飛的再高也到不了 

當初的夢想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 不曾見過海洋

離開你 我流浪

尋尋覓覓 找不到 說的滄海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你手上

回首 原來我只是

在原地 不斷掙扎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 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我撐起 一絲微笑 萬丈高牆

那月光 緩緩流動 絲絲滲入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 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你手上

人說 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不曾見過海洋 卻已難忘懷

既見你 何遇海洋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 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月光 清清冷冷 柔柔軟軟

冰涼而溫柔的姿態

堅定而緩慢的速度

細細爬入裂縫之中

瞬間便已潰不成軍

 

我會一直想你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睜眼 發現誰也不在

太專心的想你 太濃厚的孤獨

讓我昏迷 恍惚之中

 

月光依然 寒徹骨

不願醒 被孤獨吞噬

 

來或去 無法阻止

不願醒 為一直想你

 

  

 

第一句 讓我愛你 然後把我拋棄 低沉沙啞的唱法就像負載太多情感

整首唱起來超有戲劇張力 一堆故事從歌詞中跑出

原唱者唱法唱腔本來是比較繾捲慵懶的感覺

她唱的則是從頭到尾都覆蓋著濃濃濃濃濃的化不開的情感

一整個滄桑深沉的柔情阿!!

唱第一句 我就完全愛上這首歌

 

 

之後有估狗看一下歌詞分析

不過跟我想的差蠻多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版本哈哈

無怨無悔的感覺 

 

愛上你,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